郭雪芙否认上《我们结婚了》搭档金希澈

2014年01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雪芙 郭雪芙
金希澈 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确定出演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篇》,并有望与台湾女星郭雪芙[微博]在节目中扮演假想夫妇。但消息一经传出便引来粉丝各种议论,其中,不仅是金希澈的粉,就连台湾其他男偶像的粉都来凑热闹,还大面积排队表示希望消息不能成真。最搞笑的是郭雪芙以“连我自己都无法确定的事,新闻怎么可以这样肯定?”否认确认参加《我结》的微博下,很多粉丝也淡定回复:“没事,我们都希望不是你哟。”

  看来,郭美眉好像招惹了很多男星的粉丝不满呢。在传出极有可能与金希澈在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篇》里扮演假想夫妇消息后,不仅金希澈粉丝,就连台湾其他男偶像的粉都来摇旗“抗议”,大面积排队希望女方不是她。是因为在郭美眉的新闻里跟太多男星都传出过绯闻吗?(佩茗/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