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冠军田亮变快递 自嘲人气不如女儿

2014年01月10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和小宝宝打交道得心应手 和小宝宝打交道得心应手
父爱洋溢 父爱洋溢

  新浪娱乐讯 自高收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收官之后,五位老爸的去向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田亮应网友微博互动要求,化身风一样的“亮快递”,贴心地将纸尿裤送到了幸运妈妈的家中,并与她们分享育儿经。不过面对大家对森碟近况的各种关心,田亮自嘲自己的人气不如女儿,已经被女儿这个“后浪”拍在沙滩上了。

  10日上午,身穿白色运动服的田亮化身“亮快递”,到北京一户幸运家庭上门送礼物。“Hello,亮快递到你家了!”还没走到门口,快递员田亮就已开始入戏,喊门的声调也上升了几分。

  幸运妈妈打开门见到田亮后十分惊喜,连声招呼着他进屋,还不停追问森蝶的近况。面对森蝶如此高的人气,连田亮也不禁自嘲真的是被女儿拍死在沙滩上了。

  据悉,田亮这次带来的礼物是纸尿裤。在《爸爸去哪儿》中,森碟帮小朋友换纸尿裤可是一板一眼。不过,比起女儿,田亮面对给小宝贝换纸尿裤这项工作可是手足无措,不得不向现场的妈妈求助。

  事后,田亮还和幸运妈妈谈起了育儿经。他透露,自己在家中负责陪睡、陪玩,会给女儿温柔的拥抱。田亮希望一直做一个慈祥的爸爸,尽可能把最好的都给女儿。

  (高嘉阳/文 孙慧/摄影)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