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尚道,我们上学去》分集介绍(1-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1-4集)

  第一集

  蔡尚道是一个二十七岁的未婚爸爸,女儿宝莉自幼身患重病,为了女儿高昂的医疗费用,迫不得已做了舞男,同叔叔合伙专门欺骗富婆们的钱财。

  一次,尚道与一富婆在餐厅约会。不久后,尚道的叔叔也来到餐厅坐在了一个学生打扮的女孩旁边,看到尚道也在这里,叔叔有些尴尬。那女孩夸叔叔长得帅,拿出手机给叔叔拍照。又坐了一会儿,叔叔开始动手动脚提出要和女孩出去让她赚点儿钱,女孩突然愤然站起指责叔叔勾引少女并称要把叔叔的照片交给警察局。原来那女孩是位教师,怕学生受骗,替她的学生来赴网友的约会。害怕的叔叔企图夺过手机,却被旁边打抱不平的女服务员暴打了一顿。尚道发现那个女孩竟然就是自己昔日的初恋女友崔银欢。

  狼狈的叔叔只好求助尚道,要他把手机从女孩那儿弄来。尚道尾随银欢,趁她不备时从包里掏出手机转身就跑,银欢紧追不舍却出了交通意外,尚道急忙将她送进了医院。

  回到家后,尚道不放心银欢,又回医院偷偷来看她。见到银欢已无危险,正兴致勃勃地与男友明秀玩牌,尚道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数日后,银欢已伤愈回校。尚道来到她的学校,想看看银欢,却遇到有学生企图跳楼。看到焦急的银欢,尚道爬到楼顶来劝学生,却不慎被学生推下楼,尚道受伤被送进了医院。

  伤愈后的尚道成了英雄,被校长称颂了一番。接受完表彰的尚道在操场找到银欢。

  第二集

  尚道与银欢一番交谈,两人都对过去的时光非常怀念。从前与银欢的种种往事又浮现在尚道脑海之中。

  银欢的男友明秀成了尚道女儿宝莉的主治医生,小宝莉很喜欢这个英俊的医生。一次,明秀回医院时被病人家属无理纠缠,在宝莉的请求下尚道帮忙解了围。明秀请尚道喝酒,结果喝醉时才想起银欢还在车里。尚道冒雨去找银欢,看到车内已睡着的银欢为她盖上了毛毯。看着静静熟睡的银欢,尚道心情复杂。

  尚道在一酒店等人时遇到银欢所在学校的校长,校长对他十分赞赏,将他带回学校。在学校尚道偶然看到银欢在教训一男生,误会银欢被学生欺负,将那男生的摩托车大卸八块。原来这男生竟是银欢的弟弟锦焕。

  银欢对尚道表示自己已经不是十年前的小女孩儿,她已经有了男朋友,要尚道不要再纠缠自己。但是尚道却表示无论如何也要再回到银欢身边。

  小宝莉因为明秀带别的病人出去玩没有带自己而闷闷不乐,甚至开始绝食。无计可施的叔叔只好打电话叫来尚道。尚道与叔叔一起坐在病房门前抗议明秀对待病人不一视同仁,招来众人围观,弄得明秀无可奈何。

  为了接近银欢,尚道做了学校的保安。清晨,来上班的银欢看到穿着保安制服的尚道惊讶万分。尚道总是以自己的方式体罚学生,结果被校长训斥了一顿,并且警告他再有类似事情发生将被解雇。

  第三集

  做了保安的尚道时常被学生戏弄:吃饭时被人用球砸,被女生戏弄去掏厕所。银欢看了有些不忍。

  银欢到医院来看望明秀,并把自己初恋的事情告诉了他,明秀表示理解。年幼的宝莉看到银欢来找明秀,以为她来抢自己喜欢的明秀医生,恶作剧地在她的汽车上涂鸦,被银欢当场逮到,幸亏明秀赶到化解了纷争。看到银欢与明秀卿卿我我,尚道心里很不是滋味。

  银欢的弟弟锦焕也在银欢所在的学校上学,经常与尚道过不去。一次尚道在修坏掉的厕所门,恰好锦焕要上厕所,尚道借口厕所暂不能用让锦焕去女厕方便使锦焕出了丑,锦焕更加怀恨在心。锦焕得知尚道要追求姐姐,故意当着姐姐的面贬低尚道,忍无可忍的尚道打了锦焕。

  银欢与尚道去喝酒,银欢喝得大醉。为了照顾银欢,尚道只好将她带到酒店。看着烂醉如泥的银欢,尚道想帮她脱去弄脏的衣服,又不好亲自动手,只好叫来酒店的老板娘帮忙。安排银欢睡下后,尚道一边哼着歌一边清洗银欢弄脏的衣物。

  第四集

  银欢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着睡衣与尚道同处一室,心中又气又急,这时她才发现尚道将她带到童年一起生长的地方。尚道建议一同回家乡去看看,银欢坚决不允。虽然她坚持要回汉城,内心却恋恋不舍。

  另一方面,银欢和尚道彻夜未归,明秀和宝莉的生母莎拉都十分着急。回到汉城,明秀到车站来接银欢。望着二人远去的背影,尚道心中无比惆怅,从前与银欢的种种情景又涌上心头。

  莎拉病重,明秀接到电话急忙赶到医院,银欢也尽力帮忙护理莎拉并把自己的护身符送给了她。尚道得知后也匆匆赶往医院,但却总是撞到已往的富婆客人,被纠缠不清。最终,尚道满脸伤痕地赶到了医院,银欢看到受伤的尚道,关切地上前询问,明秀看了不免心生醋意。

  银欢早上上班,校长告诉她班里来了一名新学生,没想到这名新生竟是尚道。银欢央求尚道去别的学校,别再缠着自己。尚道却依然步步不离地跟着银欢,银欢也无可奈何。

  尚道刚做了学生就教训了欺负女生的锦焕,看到尚道大受女生欢迎,不服气的锦焕决定与尚道单挑一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