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尚道,我们上学去》分集介绍(9-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9-12集)

  第九集

  跳下海的尚道,腿部抽筋溺水,赶来的银欢和明秀救起了他。看到为了自己不顾一切的尚道,银欢再也无法隐瞒自己的感情,终于对尚道说出:我爱你。

  银欢不知该怎样向明秀提出分手,正为难时看到弟弟锦焕借来的“分手完全手册”。于是按照上面所教,穿着迷你裙牵着狗来赴明秀的约会,令明秀大吃一惊。明秀无意中看到银欢包里的“分手完全手册”,明白了她的用意,忍痛首先提出了分手。

  另一方面,尚道为了与银欢生活在一起,向叔叔表示再不会做舞男的工作,叔叔被气得发疯。

  莎拉到银欢母亲开的餐馆吃饭,有意找茬的她与银欢大打出手,母亲赶回痛打了莎拉。望着自己的亲生母亲对自己怒目而视,莎拉伤心离去。

  决定不再做舞男的尚道为了宝莉昂贵的医药费,不得不在课余做各种各样的工作赚钱:在面馆打工、送报纸甚至缝拖鞋。虽然辛苦却感到快乐。

  尚道把王祖贤的照片给宝莉,一直骗她说那就是她的妈妈。一次,看到电视上的王祖贤,宝莉终于发现爸爸在欺骗自己,生气地从医院出走。焦急的莎拉在学校找到尚道,得知宝莉出走,尚道匆匆赶往医院。

  最后,幸亏明秀找到宝莉,把她带回了医院。看着痛哭流涕喊着要妈妈的宝莉,一直隐瞒着宝莉的莎拉终于告诉宝莉自己就是她的亲生母亲。

  焦头烂额的尚道却忘记了与银欢的约会,而银欢却抱着心爱的小狗在雨中等待着他。

  第十集

  尚道想起了与银欢的约会,但他赶到时银欢已经离开。等不到尚道的银欢认为二人缘分已尽,向尚道提出分手。

  次日,银欢淋雨病倒住进了明秀的医院。明秀从银欢母亲口中得知那小狗是尚道所送,所以银欢一直把它当作尚道的替身一样悉心照顾。

  得知银欢淋雨病倒住院,尚道赶往医院去看望她。在医院门口却看到明秀大声告诉银欢如果她不爱自己可以去爱别人,只要不爱尚道就行。见此情景,尚道默默无言。

  银欢母亲在医院再次遇到莎拉,两人又是一番争吵。当得知宝莉是莎拉的孩子,她终于悟出莎拉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母亲想与莎拉相认,但莎拉却仍然不肯原谅她。

  银欢心爱的小狗因淋雨生病死去,银欢痛心不已,伤心之下又想起尚道。

  明秀再次让尚道离开银欢,尚道拒绝了他。银欢终于原谅了尚道,两人感情日深。

  河秀的母亲迷上了一个舞男,河秀伤心不已。尚道帮助河秀拆散了母亲和那个舞男。河秀偶然听到尚道过去曾做舞男的往事,她将此事告诉了银欢的弟弟锦焕。

  明秀向银欢求婚,被银欢拒绝,银欢坦言虽然明秀非常优秀,但对她来说尚道有如自己的生命。

  尚道当着宝莉去见银欢,想向银欢坦白一切。途中宝莉病重,尚道急忙将她送往医院。

  第十一集

  银欢在酒吧等着尚道,而尚道却因为宝莉生病再次失约。锦焕告诉银欢尚道曾做过舞男,但银欢打电话告诉尚道无论他曾做过什么,自己都会爱他,尚道感动落泪。

  明秀告诉尚道,宝莉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她得了白血病。尚道回想起当年莎拉扔下刚出生的宝莉远走,自己一手带大女儿的情景,内心痛苦不已。

  几天不见尚道,银欢十分担心。她到家中去找尚道,却遇到归来的叔叔。叔叔认出银欢是曾经痛骂过自己的老师,以为是来找自己算帐的,不停道歉认错。见不到尚道,银欢失望离去。

  尚道故意躲避银欢,银欢心中难过。在校长的鼓励下,银欢决定一定要找到尚道。银欢又到家中去找尚道,却还是只有叔叔在家。银欢借口借用厕所进入尚道房间,看到自己曾被抢走的手机和满墙宝莉的照片,银欢相信尚道躲避自己一定另有隐情。

  为了宝莉的医疗费用,尚道不得不又重操旧业。锦焕经过酒吧,撞见尚道正在招待女客人,他将此事告诉了银欢。银欢赶到看见做舞男的尚道,心如刀绞。尚道虽内心痛苦不堪却始终没有把一切告诉她。银欢内心痛苦不已,但她仍然相信尚道一定另有苦衷,始终未对尚道死心。

  清晨,尚道又来到学校,望着又回到校园的尚道,银欢欣喜不已。

  第十二集

  尚道回到学校是找校长办理退学手续的,银欢十分失望。

  尚道天天呆在医院哄宝莉开心,宝莉因为化疗的缘故,头发越掉越多,尚道看了内心痛苦。宝莉也发现自己头发越来越少,伤心地哭了起来。尚道拜托明秀假装喜欢秃头明星,才去了宝莉的心病,天真的小宝莉要尚道把自己也剃成秃头。

  没有尚道的学校似乎一下子没了生气,同学们都开始想念他,银欢表示一定会再把尚道带回学校。

  银欢到医院来找尚道,看到他正在流着泪为小宝莉剪掉头发,见此情景银欢也不禁痛哭起来。尚道告诉银欢宝莉是自己的女儿,银欢表示并不介意,但尚道不想连累银欢。接到女客人电话后,尚道又匆匆离去。尾随尚道的银欢看到一切,伤心不已。

  莎拉来到医院看望宝莉,看着光头的宝莉想起同尚道的往事,她要宝莉向尚道提出让他们结婚。

  被房东赶出的莎拉来到银欢母亲的家里,并要住在银欢的房间,母亲收留了她。

  尚道去见女客人,银欢始终跟随着他,伤心的银欢紧紧抱住尚道,尚道深受感动,两人终于又走到了一起。

  回到家里,银欢见到变成自己姐姐的莎拉。霸道的莎拉要银欢事事让着自己,银欢同意,但她料想不到的是莎拉要让自己让出的会是尚道。

  莎拉要带母亲去见尚道,并让母亲要求尚道与自己结婚。母亲在医院见到正与银欢在一起的尚道,才发现这个尚道正是女儿银欢当年的初恋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