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尚道,我们上学去》分集介绍(13-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13-16集)

  第十三集

  当得知宝莉是莎拉与尚道的孩子,而莎拉又成了银欢的姐姐,尚道与银欢都感觉两人在一起的希望渺茫。在度过开心的一天后,银欢在哭泣中与尚道告别,尚道强忍心中悲痛。

  离开尚道后,银欢对他的想念却是有增无见,她决定再去见尚道一面,却看到尚道与莎拉亲密地躺在一起的情景,银欢心如刀绞。看着伤心离去的银欢,尚道尾随她来到江边,不放心的尚道打电话拜托明秀前来照顾。明秀劝慰银欢并向她保证今后只以朋友的身份出现在她的生活中。

  血液检查显示宝莉与尚道没有血缘关系,明秀去质问莎拉。莎拉承认宝莉并非尚道的亲生女儿,但她告诉明秀正因为有了宝莉,尚道才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坚强地活到今天。她央求明秀不要把真相告诉尚道。回到病房,看到尚道在开心地哄着宝莉,明秀心中十分矛盾,最终还是没有把真相告诉尚道。

  经过一番痛苦地挣扎,尚道最后还是决定与莎拉、宝莉三人组成家庭,但他要求莎拉不再与家人来往。

  银欢幼时的好友佳淑到学校看望银欢,听说她要与尚道分手,佳淑气愤地指责银欢。她告诉银欢,尚道当年为了抢回她心爱的留声机致人受伤入狱,又因此被养父母遗弃,才落到今天这步田地。银欢听后失声痛哭。

  得知原委后的银欢到医院来找尚道,却看到尚道坐上女客人的轿车,伤心的银欢怔怔地目送尚道离去。

  第十四集

  银欢悲伤欲绝的眼神,让尚道介怀。应付完客人的尚道回到医院,看到还呆坐在那里的银欢,心中不是滋味。当晚,两人喝得大醉。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明秀看清了尚道善良的本质,主动冰释前嫌,与尚道成为朋友。谈心中尚道表示他爱宝莉甚至超过银欢。

  决定与莎拉和宝莉生活在一起的尚道,感到以后难以面对银欢一家,要求莎拉与家人断绝往来。为了能和尚道在一起,莎拉忍痛提出与相认不久的家庭断交。

  银欢跪着肯求莎拉放过尚道,让他重新回到自己身边,她希望能带给尚道幸福的生活。见此情景,尚道虽内心感动不已,却装做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残忍地表示自己决定忘掉过去并即将与莎拉结婚。银欢痛哭离去。

  明秀不放心银欢,跟随左右劝慰。经过一番痛苦地思考,银欢决定回到明秀身边,虽然自己仍爱着尚道,但这会是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选择。

  决定嫁给明秀的银欢决心坦然面对与尚道的关系,她带着家人一起来看望宝莉。银欢请求莎拉不要离开刚刚相认不久的家庭。看着可怜的小宝莉,大家都不禁失声痛哭,莎拉亦感动落泪。

  尚道去见客人出意外受伤,明秀将他送到医院。伤势未愈的尚道为了宝莉的医药费,不得不再次去见客人。明秀见状十分同情,他拉着莎拉跟随尚道。看到尚道强颜欢笑应付女客人的情景,莎拉不禁痛哭失声。明秀感到不应再向尚道隐瞒真相。

  第十五集

  明秀决定说出真相,他告诉尚道宝莉并非他的亲生女儿,这一切都是莎拉怕失去他编出的谎言。尚道听后大受打击。但他表示无论宝莉是否自己亲生,对他而言都是最重要的,宝莉在他心中的份量甚至超过银欢。

  莎拉内心愧疚,决定带着宝莉离开尚道,不想再拖累他。在医院门前,却遇到归来的尚道。尚道抱起宝莉又回到病房。此时,尚道却突然旧病复发。

  病重的尚道叨念着银欢的名字,莎拉决定找来银欢,但银欢却不愿再见尚道。在母亲家里,莎拉终于向银欢说出宝莉并非尚道亲生。得知真相后,银欢狂奔着跑向医院。

  在医院里,银欢肯求尚道能放开一切为他自己生活一次。但依然放心不下宝莉的尚道还是拒绝了她。

  明秀向伤心的银欢求婚,他的善良和真诚打动了银欢,银欢决定嫁给明秀。望着银欢与明秀并肩离去,尚道心中难过不已。

  不愿再拖累尚道的莎拉前去相亲,对方是一个离异的男子,他的儿子竟然也叫尚道,使莎拉心生好感。对方表示会负担宝莉的医疗费用,善待她的家人。

  伤势未愈的尚道又去应酬客人,不想尚道再做舞男的叔叔当面戳穿了尚道,生气的女客人打算报警。

  与银欢结婚前夜,明秀来找尚道。他告诉尚道明天他将飞往美国,要尚道回到银欢身边,好好照顾她。心情矛盾的尚道独自饮酒,喝得大醉。

  第十六集

  第二天清晨,尚道正要赶往教堂去找银欢,警察却找上门来。尚道摆脱了警察赶到教堂,但银欢却始终不肯原谅他。

  次日,得知尚道即将被捕,银欢奔向医院去找他。却看到尚道以诈骗罪被警察带走。

  银欢与学生们积极活动,为宝莉筹措医疗费用,并终于找到了合适宝莉的骨髓。宝莉的骨髓移植手术也很成功。

  银欢到狱中探望尚道,并将好消息告诉了他。尚道十分高兴,同时也表示让银欢不要再等他。

  一年之后,尚道刑满出狱。明秀也已回国,银欢领着宝莉,大家一起来迎接出狱的尚道。然而,就在众人都认为崭新的生活即将开始时,银欢和尚道却出了意外,双双倒在血泊之中……

  若干年后,莎拉与新的丈夫又生一子,他们和母亲在一起,生活得很开心。康复后的宝莉也已上学,成绩很优秀,明秀时常去看望她,他们都很想念尚道。

  此时,历经磨难的尚道与银欢也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他们感谢生活曾带给他们的一切经历。

  丁当/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