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韩尚宫”梁美京赴泸无人识 无人围观乐得清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7:26 新闻晚报

  《大长今》中扮演韩尚宫的梁美京,昨天低调途经上海,转乘飞机赶赴长沙为该剧宣传造势。和到达长沙之后受到的有组织、有纪律的热烈欢迎相比,她在上海停留的四五个小时一路风平浪静。无论在饭店品尝佳肴还是在机场,居然没有人认出,这个打扮素净、化了淡妆的女子就是现在在荧屏大热的“韩尚宫”。

  旅途劳顿,笑容疲倦

  以湖南卫视最初的理想计划,该剧的演员将分期分批前来吆喝。按照剧情掀起的一个个高峰,“韩尚宫”排定在本月初来华。但千呼万唤,迟到了将近一个月之后,她昨天终于姗姗到来。梁美京首次内地之旅,前后只有三天时间。昨天,她9:30到达浦东机场,14:20离开虹桥机场。随行的包括化妆师、助理等6人。

  《大长今》中的韩尚宫和颜悦色,温婉宜人。但是,她昨天在虹桥机场等候工作人员办理登机手续的十分钟时间里,却显得有些心事重重,甚至连笑容也十分吝啬。只有在其刚刚走下汽车的时候,脸上才绽放一点阳光。有人分析,她昨天凌晨5点钟就起床赶飞机,可能是旅途车马劳顿的缘故。还有人认为,她接下来在长沙的“主阵地”上,活动马不停蹄,现场秀厨艺、接受访谈、新闻发布会、影迷见面会等等。总之,到时候,她必须时时刻刻满脸堆笑,保持最佳的状态。在此之前,给笑容放个小假,休整一下,这也许不算过分。

  为此,梁美京昨天一再要求在沪不接受媒体采访。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始终拒绝透露其行踪。当记者费尽周折终于将其逮个正着的时候,其助理却一再对忙碌的摄影记者做手势示意“停止”。后来,四五个人索性围成一圈,挡住镜头的拍摄。

  无人围观,乐得清闲

  据悉,梁美京昨天下午四点多钟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时,等候已久的影迷顿时兴奋起来,还有人拉出了长约4米的横幅,上写“《大长今》全国影迷会”、“欢迎韩尚宫娘娘”,现场甚至造成一时拥堵,场面非常热烈。与长沙主战场相比,人来人往的上海虹桥机场,竟然没有一个人认出“韩尚宫”。

  即使看到本报摄影记者不断对着一个人拍照,过往的人们也没有发现“韩尚宫来了”。期间,有一位先生奇怪地问了一句“谁啊”,还没等到回答,他早就跑远了。

  无人围观的梁美京乐得清闲,在等待的时间中,对着反光的柱子左照照右瞧瞧,发现打理成蓬松型的发髻有些乱了。于是,一旁的化妆师赶紧上前,为其重新整理一番。

  不到十分钟,登机手续全部办理停当。梁美京一个人前往头等舱候机休息室,其他5人与她轻轻挥手,到另一旁的普通通道前往登机。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