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韩尚宫长沙展内秀 谦和梁美京句句夸中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23 沈阳晚报
韩尚宫长沙展内秀谦和梁美京句句夸中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7日,《大长今》中的“韩尚宫”扮演者梁美京到达长沙,展开了为期3天的“美味相伴真爱京生”宣传之旅。昨日,“韩尚宫娘娘”上午与媒体记者倾心交流,下午举办了影迷见面会,生活中的梁美京优雅和善,让人领略了她多面的风采。

  “我借了韩尚宫的光”

  一句汉语开场白“大家好!我是梁美京,见到你们我很高兴,谢谢!”引来掌声一片,梁美京随后表示,一直以来她就对中国的饮食、服饰和音乐十分喜爱,平时不拍戏的时候还会抽时间学习汉语,“这次来,我希望能多多见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从抵达长沙的那一刻起,梁美京就感受到了中国观众的热情,走到哪里都是人潮汹涌,这一切让她受宠若惊:“没想到《大长今》在中国这么受欢迎,而大家都把这份热情送给了我,我真是借了‘韩尚宫’的光。”

  “喜欢中国吃饭团团圆圆”

  为了让《大长今》的忠实观众得以近距离与“韩尚宫”接触,活动主办方向所有人敞开大门,而有幸参加影迷见面会的观众,更是亲自领略了梁美京的“内秀”。在见面会上,梁美京现场教授观众韩式礼仪、韩式菜肴的烹饪方法,还透露了自己“最爱中国菜”:“我很喜欢中国的饮食文化,在我们韩国,家人吃饭都是在长形的桌子上,而中国人却是团团圆圆地坐着,感觉上非常温馨融洽,值得我们效仿。”

  “梁美京中国行”在前天途经上海时,梁美京还特别尝了很多沪菜,最喜欢的是蟹粉豆腐,“软软滑滑的口感很好,听说还非常有营养。”至于自己最拿手的菜式,梁美京透露是中国人也非常喜欢的“韩国泡菜”:“水准应该还不错吧!希望大家有机会多尝尝我们韩式菜肴吧!”

  “中国女人非常有魅力”

  主题定位为“美味”和“女人”的影迷见面会,梁美京和主持人仇晓来了一番韩国女人和中国女人的精彩对话。两人都是在荧屏上都非常有吸引力的女性,谈及女人的魅力之道,梁美京非常谦虚:“虽然才来了短短两天,但所见到的中国女人都很有礼貌,做事情热情周到,这就是我眼中的魅力女人。”而梁美京更亲身教导现场的小影迷学习韩式礼仪,一招一式都非常认真。

  接过

湖南卫视赠送的红瓷礼物之后,梁美京也回赠以韩国特产红参,而10名“梁美京中国影迷会”的影迷朋友还特别送上了笛子、湖南特色辣椒和湘绣等礼物。梁美京说,湖南“山美、水美、人更美”,有非常温暖和浓厚的人情味,“今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携家人来湖南、来中国旅游。” 林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