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韩尚宫”长沙好风光 为“妈妈菜PK赛”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2:26 新闻晨报

  在经历了一天的“国际旅行”后,“韩尚宫”梁美京女士昨天在长沙出席了一系列的活动。在宣传片中,她用中文向观众问好;在发布会上,她讲述自己的爱情经历,并且为双职工家庭支招;下午为“妈妈菜PK赛”当评委,并以韩国大礼向八旬老妈妈致敬。

  谈爱情丈夫将我救出水

  作为一个韩国影星,梁美京的私生活并不为国人了解,但是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却讲起了自己和丈夫相识的过程:“当时我们同在一个剧组拍戏,我是演员,他是副导演。有一场戏,我骑着自行车在汉江边上走,突然不小心掉进了江里,是他勇敢地把我救了上来,后来,他成为了我的丈夫。两个人在一起是要讲缘分的,我和他的缘分可能在那个时候就正好到了,而且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说生活

  事业、家庭缺一不可

  梁美京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很忙,对家人的照顾不能面面俱到,幸好丈夫和17岁的儿子都很支持她。丈夫还是一个做菜的高手,在拍摄《大长今》时,每拍完一集就会告诉她哪些地方做的不对,帮她一一纠正。可以说,是他塑造出了一个韩国“尚宫”。

  梁美京对中国女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女强人特别多,“这让我意识到中国女性有很强大的力量。”当她知道中国大多数家庭都是双职工时,梁美京对这些夫妇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说:“我认为家庭和工作都很重要,工作时好好工作,家人团聚时用心对待,才能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梁美京表示,因为工作繁忙,平时很少能照顾家人,但是每过一段时间,她一定会抽出时间和丈夫、孩子在一起,体会家庭的温馨。

  当评委八旬老太感动尚宫

  昨天上午梁美京首先为湖南卫视录制了《大长今》的宣传片。下午,她又担任了一个“妈妈菜PK赛”的评委。在这项有6位“妈妈”参加的比赛中,有孩子刚刚满月的年轻母亲,有来自韩国的妈妈,其中有一名老妈妈已经87岁高寿了。当梁美京走到老妈妈面前时,不禁为老人如此高龄还来参赛所折服,于是她恭恭敬敬地向老人家施以韩国大礼。晨报记者曾玉长沙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