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崔尚宫”即将来沈阳 甄选中国烹调高手来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4:53 时代商报

  《大长今》中的“崔尚宫”要来沈阳了!这对于韩剧迷来说,无疑是个大好的消息。本月14日,在参加过“金昊名城国际俱乐部”的活动后,下午2时,“崔尚宫”甄美莉将做客本报,与本报“韩迷俱乐部”成员中的50名幸运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将现场谈论四大话题。

  交流厨艺

  看过《大长今》的观众,一定记得剧中那一幕幕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御宴。而“崔尚宫”虽然心狠手辣,不过其厨艺倒是颇为精湛的。那扮演“崔尚宫”的甄美莉生活中是否也是做菜高手呢?14日下午,“崔尚宫”不但将让韩迷们领略到她戏里戏外的风采,同时还将与沈阳烹调高手们一起交流饮食和厨艺。从今日开始,本报“韩迷俱乐部”(拨打16860169即可报名加入)将甄选出4位做韩国菜的高手,与“崔尚宫”比拼厨艺。

  谈论家庭

  年过四十的甄美莉,20年前是韩国小姐出身,在现实生活中她还是两女一子的母亲。她的美丽和年轻,让无数女性观众羡慕。这回她到沈阳,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甜蜜的家庭生活。从韩国小姐到美丽厨娘的奇妙变身,她背后的故事一定让人兴趣盎然。

  回首《大长今》

  不管怎么说,是一部《大长今》让中国观众记住了甄美莉这个名字。这次到沈阳,话题当然也离不开《大长今》。甄美莉曾告诉记者,当初是让她来演剧中好人韩尚宫的,可后来她为什么又成了崔尚宫呢?做客本报,她将为读者揭开谜底。

  评点韩剧

  在韩国,《商道》、《医道》和《大长今》被誉为“韩国三大历史剧”。甄美莉说她很幸运地出演了其中一部,对于喜欢韩剧的中国观众,她表示非常感谢。这回到沈阳,她将要与韩迷交流“说你爱我”的理由,并且和大家探讨有关韩剧的热点话题。记者 孟园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