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政宰阔别八年重回荧屏 携崔智友演绎机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17 新浪娱乐
李政宰阔别八年重回荧屏携崔智友演绎机场爱情

李政宰与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著名演员李政宰崔智友,被选为了MBC新剧《Air City》的男女主人公。制作公司方面26日表示,当天下午他们就进入了剧本的练习。

  这是崔智友自2004年的《天国的阶梯》之后,时隔3年才接拍的电视剧,也是男主角李政宰自1998年的SBS《白昼3.98》之后阔别荧屏8年后重新回归的作品。

  李政宰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了观察力敏锐,判断力超强的国政院仁川机场担当要员金志成。虽然自身能力极强,但因过去曾经历过的分手之痛而不会轻易爱上别人。

  而崔智友饰演的则是一位仁川国际机场运营本部运营处的室长,她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机场,是个只关心机场工作的人。但自从与李政宰饰演的金志成相识以后,她的人生就开始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她第一次感受到了爱情,也开始慢慢关注并接触起了外面的世界。

  26日结束了首次剧本练习之后李政宰表示:“我现在只想认真拍好这部电视剧。只要想到要与观众见面了,我就会非常激动,同时觉得肩上的担子很重。”

  据悉,韩国国内首部以仁川国际机场为背景的电视剧《Air City》,将从2月初开始进入正式的拍摄,并在今年的上半年播出。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