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Jewelry成员李智贤改行 大胆挑战表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50 新浪娱乐
原Jewelry成员李智贤改行大胆挑战表演(附图)

李智贤

  新浪娱乐讯 李智贤退出Jewelry组合1年后,大胆挑战演技。4月23日首播的SBS TV早间剧场《相爱的好日子》中,李智贤扮演三女儿秀珍一角。《相爱的好日子》讲述家族之间的矛盾以及克服对女性的偏见和差别的母女4人的故事。李志贤扮演的秀珍是明朗的三女儿,但是发现了自己的秘密后经历彷徨。

  首次挑战演技的李智贤称:“退出Jewelry后专心学习了演技,梦想成为演员。虽然紧张,但是我会认真努力成为被认可的演员。”

  另一方面,《相爱的好日子》中还出演金盛玲、赵美玲、吴美妍等人。禁止转载 (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