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新剧被殴血迹斑斑 演遭受性虐女刑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36  新浪娱乐
河莉秀新剧被殴血迹斑斑演遭受性虐女刑警(图)

河莉秀新剧被殴

  新浪娱乐讯 河莉秀(blog)目前正忙着拍摄韩国有线电台OCN电视剧《Police Line》,6月21日她通过自己的迷你主页公开了最近的拍摄情况。

  新婚后马上投入电视剧拍摄的河莉秀,日前在迷你主页中表示,自己目前正顶着炎热的天气紧张拍摄电视剧。之后她还将脸上挂彩的一组照片公开在迷你主页中,让好多网友大吃一惊。她在主页中写道:“在剧中有被殴打的情景,所以脸上特意化妆成这样,我这样子跑到洗手间与食堂吓倒好多人。”之后不忘拜托大家多多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电视剧《Police Line》讲述的是一位重案组女刑警,小时候受到父亲性虐待,长大后与贩卖人口、贩毒等犯罪分子进行较量的故事。该剧将在7月13日首次播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