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长今庆典在东京巨蛋举行 李英爱惊艳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长今庆典在东京巨蛋举行李英爱惊艳登场(图)
李英爱惊艳东京巨蛋

  “大长今庆典”活动11日晚在日本东京巨蛋隆重举行。这次活动中,包括男女主角李英爱池珍熙(听歌)在内的主要演员和导演李炳勋等人都出席,给活动增添了光彩。

  “小长今”赵贞恩也上台演唱了该剧主题歌《呼唤》,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李英爱在活动第一个环节的末尾登场。她为通过抽签选拔上台的粉丝现场指导演技,还现场朗读了写给日本粉丝的感谢信。

  定于12月开始上演的日本版音乐剧《大长今》的女主角菊川怜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虽然她没能与李英爱对上话,但她表示:“能够亲眼见到李英爱,我非常感动。” (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