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也好恨也好》收视节节攀升 首破4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爱也好恨也好》收视节节攀升首破40%大关

《爱也好恨也好》剧照

  新浪娱乐讯 KBS每日剧《爱也好恨也好》收视率再创新高,23日晚首次突破了40%收视大关。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23日播出的《爱也好恨也好》创下了自开播以来的第一个超过40%的收视率,高达40.3%。而在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中,该剧的收视率也超过了40%,达到了40.1%。

  《爱也好恨也好》至去年年末一直都没能突破40%大关,而在进入新的一年后却呈现上升趋势。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