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狗和狼》当选08首尔电视剧奖最佳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李准基《狗和狼》当选08首尔电视剧奖最佳作品
《狗和狼的时间》由李准基、南相美等主演

李准基《狗和狼》当选08首尔电视剧奖最佳作品
首尔电视剧盛典评选页面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韩国首尔电视剧盛典颁奖礼将在明(14)晚举行,组委会在13日宣布,李准基主演的《狗和狼的时间》将获得本届颁奖礼最佳电视剧奖,而该剧两名主演李准基与南相美也将分别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本届首尔电视剧盛典通过网络公开评选了最佳电视剧与最佳网络人气男女演员,总共有来自韩国、日本、中国、美国等25个国家的550万名网民参与了投票,总票数高达2700万张。据悉,《狗和狼的时间》在日本和韩国网民中获得了绝对支持,在韩国的支持率高达58.9%,而在日本网民中的得票率更是高达66.1%。另外,由姜志焕成宥利主演的《快刀洪吉童》《咖啡王子一号店》依次排在了《狗和狼的时间》之后。

  在人气演员奖男子部门评选中,李准基在韩国和日本网民中分别获得了58.9%和66.1%的支持率,名列人气男演员第一位,姜志焕和孔侑分别排在了二,三位;而在人气演员奖女子部门的评选中,虽然尹恩惠在开始阶段一直领先,不过最终被南相美反超,此外成宥利与刘荷娜等演员也榜上有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准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