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城市猎人》沐浴照 秀肌肉性感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李敏镐独自沐浴 李敏镐独自沐浴
李敏镐背上的伤痕隐约可见 李敏镐背上的伤痕隐约可见
李敏镐性感迷人 李敏镐性感迷人
李敏镐身材好 李敏镐身材好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首播的韩国SBS台新剧《城市猎人》,日前公布一组男主角李敏镐(又译李民浩)的淋浴剧照,完美身材尽显其“城市猎人”的性感男人魅力。

  当天拍摄了李敏镐饰演的允成和青瓦台同事们结束柔道训练后,执意要一个人洗浴的场面。剧中允成是一个在公众面前装成运动白痴,其实是身怀绝技的武术高手,身上到处是训练时留下的伤痕。不想让同事知道这个事情的允成独自洗浴,更加决心当孤独的“城市猎人”。

  李敏镐为了完美地演绎“城市猎人”,从拍摄之前就开始了有氧运动和游泳,这一场淋浴戏中李敏镐露出腹部倒三角肌肉,顺着水流模糊看到其背部的伤痕,突显出性感的男性魅力。

  此外,李敏镐还亲自练习射击和菲律宾武术,与朴敏英等其他演员一起接受柔道训练,练出一身健硕的肌肉。

  《城市猎人》在开播之前就挤进电视剧热门搜索前十位,增加了人们的期待感,主题歌一经公开便迅速占领各大音乐榜。

  电视剧《城市猎人》改编自日本同名人气漫画,故事背景从原著中的80年代东京变成2011年的首尔,在原有的故事情节上增加了主人公成长为城市猎人的过程,制作方表示希望该剧能给有着伤痛和悲伤的人带去小小的希望。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