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有望出演古装吸血鬼剧《夜行书生》

2014年11月03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海镇 朴海镇
《夜行书生》 《夜行书生》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朴海镇有望担任明年下半年播出的KBS电视剧《夜行书生》男主演,该剧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是一部吸血鬼题材的古装剧。

  《夜行书生》原著漫画曾在2012年当选韩国文化振兴院评选的年度优秀漫画,讲述了被冤枉谋逆而家破人亡的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装独自浪迹天涯时与外貌出众,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书生相识并卷入到善恶两派吸血鬼的战争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夜行书生》的电视剧改编权被keyeast的子公司contents K购买,并由《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编剧》张贤珠编剧撰写剧本,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在KBS电视台播出。知情人士透露,朴海镇因为有着与原著漫画男主人公高度相似的容貌以及演技实力而被视为《夜行书生》男主演最热门人选,而朴海镇的经纪公司也确认朴海镇不久前刚收到《夜行书生》的剧本,目前正在慎重考虑是否出演该剧。

  朴海镇因至今出演的作品收视表现都很出色而被誉为收视率之王,漫画主人公一样的完美容貌又让他获得了“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男人”这一美称,被视为是多部人气漫画假设改编为电视剧时的最佳男主演人选。这次朴海镇有可能出演《夜行书生》的消息在众多粉丝和原著漫画粉丝中成为话题,大部分粉丝都表示朴海镇是《夜行书生》男主人公的最佳人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朴海镇吸血鬼古装夜行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