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未生》人气走高 击败《无限挑战》

2014年11月17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未生》 《未生》

  新浪娱乐讯 韩国tvN电视剧《未生》连续三周夺得了韩国Contents Power指数排行榜冠军。

  Contents Power指数排行榜由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与CJ E&M共同创建,每周都会根据话题热度、搜索热度、SNS热度等多个角度进行评比,《未生》上周的Contents Power指数达到了290.9,击败MBC人气节目《无限挑战》,第三次夺得了Contents Power指数排行榜冠军。MBC真人秀节目《无限挑战》与MBC电视剧《白先生》分别排在了第二位和第三位。

  《未生》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改编,讲述了职场新人的奋斗史,贴近真实生活的剧情使该剧播出后在观众中引发了很大的反响,成为了近期韩国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未生无限挑战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