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生日宴剧组温馨庆生 陈伟霆秀颜艺

2014年12月09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撩发秀颜艺 陈伟霆撩发秀颜艺
唐艺昕生日 唐艺昕生日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唐艺昕[微博]在《幸福满堂》剧组迎来25岁生日,心情大好的她在微博晒出与剧组人员庆生的若干照片,并写道“今年福利很好哦!红酒喝美了!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宴上,唐艺昕与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亲密合照,气氛热闹非常,男主角陈伟霆[微博]更撩起刘海大秀颜艺搞怪助阵。

  因剧中角色姓名被网友戏称为“牛楠夫妇”的唐艺昕与陈伟霆戏内幸福美满,戏外亦甜蜜相偎,网友感慨“剧组好有爱”的同时纷纷留言送出生日祝福,并表达了对新戏的期待。(tg/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唐艺昕陈伟霆生日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