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堂》热拍 陈伟霆唐艺昕共谱恋曲

2014年12月04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满堂》唐艺昕为陈伟霆庆生 《幸福满堂》唐艺昕为陈伟霆庆生
陈伟霆 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满堂》正在热拍,该剧由导演刘俊杰[微博]执导, 在剧中“大师兄”陈伟霆[微博]与唐艺昕[微博]首度饰演荧屏情侣,以凯文和路小楠的身份开启了一段新鲜甜蜜的婚姻生活。

  大师兄恋上祺贵人 陈伟霆唐艺昕首演情侣

  由陈伟霆、唐艺昕、李泰[微博]、菅韧姿、梁田、冉旭、徐申东、魏大勋等联袂演出的《幸福满堂》已开拍,并先后在东莞、深圳取景拍摄。其中陈伟霆饰演大学外籍讲师凯文,唐艺昕饰职业编剧路小楠,因为有着几乎相同的生活理念,这让相见恨晚的两人可说是一拍即合。据悉,《幸福满堂》将于明年下半年播出。

  台湾偶像剧教父操刀 “梦幻组合”引爆期待值

  除了汇集炙手可热的陈伟霆和唐艺昕等众多偶像之外,《幸福满堂》的幕后制作班底可谓是“梦幻组合”。曾指导过《薰衣草》、《王子变青蛙》、《斗牛要不要》、《爱的创可贴》、《艾米加油》《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等多部偶像剧的导演刘俊杰此次亲自操刀,知名编剧张佳[微博]执笔,还有美术指导黄志鸿严格把关。(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唐艺昕幸福满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