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深夜食堂3》完结 SNH48北京观影

2014年12月23日10:44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夜食堂》系列在内地很红。 《深夜食堂》系列在内地很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日剧《深夜食堂3》昨日凌晨在北京举行大结局观影,中文译者清泉浅井会上透露,原著漫画原型不少是日本演艺圈的知名人士。

  2009年,由日本漫画改编的日剧《深夜食堂》在日本电视台深夜时段播出后引发很大反响,馋人食物和动人温情的结合也让这部剧在中国拥有不少粉丝。

  昨天凌晨,几十名“食堂”忠实粉丝和知名组合SNH48成员莫寒、李宇琪、该剧原著漫画中文译者清泉浅井在京同步观看了第十集大结局,小林薰主演的餐馆老板与食客们共同在店里过年,剧中的各色人物在最后一集中以各种形式交汇在一起,打年糕、下荞麦面,听新年的钟声等画面让剧迷们倍感温暖。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深夜食堂日剧SNH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