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池昌旭 治愈系男人的逆袭

2014年12月29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池昌旭 池昌旭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12月份的韩剧,可以说是题材各异,其中一部《Healer》让观众将视线都集中在男主角池昌旭的帅气表演上。这位颜值爆表、身手不凡的“治愈者”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的少女心,也让池昌旭从去年的《奇皇后》人气大增后在今冬再次走红。

《奇皇后》里痴情的元顺帝《奇皇后》里痴情的元顺帝

  这个男人有点帅

  很多人从《武士白东秀》开始熟知池昌旭,而真正让他尝到走红滋味的则是去年年末的《奇皇后》,他饰演的懦弱却又深情地爱着奇皇后的元顺帝角色,深深感动了观众,也让他获得了2013MBC男子优秀演技大赏。

  这一次,池昌旭脱下古装,在《Healer》饰演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职业跑腿人,看过前几集的观众纷纷被他矫健的身手和完美的身材“闪瞎双眼”,大呼颜值爆表。而《Healer》的特别之处,则因为它是一部包含了浪漫、喜剧、悬疑等要素的复合型电视剧。讲述了用最尖端装备武装的22世纪未来型职业跑腿人——代号为Healer的徐政厚(池昌旭饰)、网络记者的蔡英信(朴敏英饰)与拥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记者的金文浩(刘智泰饰)互相纠结,逐渐查清过去与现在真相的故事。

《Healer》治愈你的冬日《Healer》治愈你的冬日

  惊艳背后的演技磨砺

  池昌旭在拍戏上的努力众所周知,之前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KBS 1TV日日剧《笑吧!东海》还没有结束,就开始拍电视剧《武士白东秀》 ,接着又开始演《小伙子蔬菜店》。虽然每天累得要趴下,但确实有机会学到各种东西。”

  而这种苦难的历程和剧组前辈演员们的忠告使池昌旭逐渐成长。“并不是每次接片子时,都会考虑这次要学什么东西,因为这是工作而不是去学校,这是专业演员支配一切的冷静的世界。虽然每次都下定决心要全力以赴,但结束后总觉得有些惋惜‘为什么我不能更集中一些’。”

  而这一切,终于让他在这两年大放异彩。在新剧的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因为在该剧中具有双重身份,既是身手敏捷魅力十足的healer徐正厚,也是性情柔软的娱乐部记者朴峰秀。摄像机之外的他无时无刻不在练习。作为年轻演员,池昌旭一直保持著努力而认真的态度。

家居写真暖男魅力家居写真暖男魅力

  成熟男人成长记

  在拍摄现场,他或是认真研读剧本,或是和工作人员交谈,一刻都不放松。尤其,需在零度以下的室外拍摄奔跑、高难度动作戏的他从不露倦色,也总是用笑容带动现场的气氛。

  在综艺节目里池昌旭也是拼尽全力。日前录制的《Running Man》节目里,他的呆萌和自毁形象都让人看到了这个大男孩的可爱一面。

  87年出生的池昌旭,在遍地小鲜肉的韩国娱乐圈并不算年轻了,也将面临这个年龄众多韩国男星会遇到的兵役问题。也许这部剧结束之后我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看到他,但相信只要如他所说的一直坚信自己,那么时间并不会遗忘这样努力的你。(撰稿 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池昌旭奇皇后heal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