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挑逗男粉丝 限制级对话曝光

2014年12月29日03: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佐佐木优佳里 佐佐木优佳里
对话截图曝光 对话截图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团体AKB48出道以来话题不断,19岁成员佐佐木优佳里近日又被爆料在网络上挑逗男粉丝,把胸前的“两点”形容成棉花糖,超咸湿的内容被网友PO到成人网站,引起热议。就连歌手卡莉怪妞都看见她的超A对话,留言“棉花糖…呵。”

  佐 佐木优佳里与男粉丝外流的咸湿对话,提到她形容胸前的“两点”就像棉花糖一样Q软,及喝牛奶可以让CUP成长,让对方忍不住直回“好想揉。”超18禁的聊 天内容,让人看傻眼。不仅如此,她还要求该男不准追踪其他AKB成员,尔後这段讯息被网友转贴出去,造成轰动,才因而曝光。

  令人傻眼的对话曝光后,佐佐木优佳里平日的清纯形象瞬间崩毁,引发大批粉丝挞伐,不过,她事后立刻公开道歉,安抚歌迷愤怒的情绪。然而AKB48出道以来人气高涨,却也传出不少丑闻,如今再添一件咸湿对话,让不少粉丝直言“很失望”。

文章关键词: akb48佐佐木优佳里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