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Healer》池昌旭再变身!中分呆萌

2015年01月12日15:1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池昌旭 池昌旭
帅气青年 帅气青年
《Healer》剧照 《Healer》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12日),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Healer》剧组公开了池昌旭的剧照,化身白领和大学生的徐正厚(池昌旭 饰)展现别样魅力。

  照片中,池昌旭以不同造型亮相,演绎迥异风格。他干练的短发和笔挺帅气西装,再加上戴眼镜,打造知性型男气质。

  而另一张照片中,他则身穿舒适夹克出镜,还把耳机反戴在头上,尽展青春洋溢气息。

  池昌旭在剧中扮演头脑灵活、武技出众的Healer,以华丽打技和如变色龙般的多重面貌潜入调查,让我们期待第11集中他的再次变身。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Healer池昌旭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