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J银赫讨好鸵鸟跪地装同类惨遭无视

2015年02月06日10:5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Animals》 OK牧场篇 《Animals》 OK牧场篇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Animals》公开了“OK牧场”篇的花絮照,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微博]和乐队Y.B成员尹道贤积极讨好鸵鸟的样子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照片中,参与“与动物变亲近特训”的银赫和尹道贤非常卖力地博取鸵鸟的关注,银赫甚至戴上了白色的翅膀并跪在地上与鸵鸟平视。但反复尝试后,两人依旧被“高冷”的鸵鸟彻底无视,引发爆笑。

  此外,《Animals》每周日下午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MBC/图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银赫尹道贤animal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