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BS台颁奖礼因广告植入过多遭处分

2015年02月26日17:35   mydaily 收藏本文     
SBS演技大赏 SBS演技大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26日召开全体会议,对各电视台颁奖礼与电视剧中植入广告等违反播出规定的行为下达了处分。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表示,2014SBS演技大奖颁奖礼和歌谣大典有数个奖项以品牌命名,主持人的台词以及字幕中多次出现了相关品牌,而且歌谣大典还出现了主持人特别展示某品牌手机的画面,这些行为都违反了韩国广播审议相关规定,因此决定对2014SBS演技大奖颁奖礼下达“注意”处分,对2014SBS歌谣大典下达“警告”处分。

  另外,SBS电视剧《美女的诞生》因植入广告宣传某手机APP被下达了“注意”处分,KBS2TV《两天一夜》则因出演嘉宾们在暴雨天气坐在货车货柜的画面而被处以了“劝告”处分。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BS广告广告植入颁奖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