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与金在中拍床戏 老公生气冷战5天

2015年02月28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KBS 2TV《Happy Together3》画面截图 KBS 2TV《Happy Together3》画面截图

  新浪娱乐讯 演员金惠恩与金在中演激情戏,令丈夫暴怒!

  在26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 “自我管理王”特辑中,演员金惠恩说出丈夫对床戏的不满。她说:“我从气象预报员转行当演员。老公很不喜欢我换工作,甚至说是被欺骗结婚的,老公说如果我是个演员,当初就不会和我结婚。”

  她说:“我和JYJ成员金在中拍了比较激烈的床戏,是我引诱他到酒店和他亲热的戏。虽然老公现在应援我,但他一看到亲热戏就会暴怒。当时那段吻戏登上热搜榜,老公看了后暴怒,跟我整整五天没说话。那也是我拍过的床戏中尺度最大的。”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在中床戏韩女星冷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