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太贤加入《制作人》 金秀贤参演未定

2015年02月28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车太贤 车太贤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车太贤将出演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执笔的KBS新综艺剧《制作人》,饰演工作经验丰富的综艺节目编导。

  28日上午,韩媒报道称车太贤将出演KBS电视台新剧《制作人》,随后车太贤经纪公司负责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车太贤确定出演《制作人》男主角,饰演工作八年的精英综艺编导。播出形式是金土剧(周五周六播出),但播出时间未定,可能在五月前后播出。”KBS电视台综艺部相关负责人也称车太贤已确认出演《制作人》,该剧将讲述发生在电视台综艺部的故事。此前,金秀贤[微博]方面也表示收到了《制作人》剧本邀请,正在商讨中。

  据悉,综艺《搞笑演唱会》、《两天一夜》的负责人徐秀敏(音)任该剧导演,为《来自星星的你》执笔的朴智恩担任编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制作人车太贤金秀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