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车胜元李沇熹等实力演员出演《华政》

2015年03月03日11:18   mydaily 收藏本文     
演员阵容 演员阵容
车胜元、李沇熹、金载沅、徐康俊 车胜元、李沇熹、金载沅、徐康俊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台3月3日上午公布了新周一周二剧《华政》的出演名单,车胜元、李沇熹、金载沅、徐康俊等人气明星组成的华丽阵容吸引了广泛关注。

  《华政》由《阿娘使道传》等剧的PD金尚浩与《李祘》、《同伊》、《马医》等剧的编剧金伊英携手打造,将通过朝鲜时代混乱的政局展现人们对权利的欲望和野心。车胜元在这部剧中将饰演朝鲜历史上著名的暴君光海君,车胜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政》是他的第三部古装作品,也是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因此他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的同时也感到很重的责任感。

  李沇熹在《华政》中将饰演命运多舛的贞明公主,而金载沅则将饰演通过叛乱谋害亲弟弟夺得王位后为巩固权力而不择手段,对权力充满贪欲的朝鲜第十六任国王仁祖。该角色将是金载沅出道多年来饰演的第一个反派角色。徐姜俊则将饰演在政治盟友和恋人之间不知该如何取舍的驸马洪柱元。

  《华政》的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相信聚集了这么多优秀演员的《华政》一定会在韩国电视剧历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华政》将于今年4月接档《闪耀或疯狂》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华政车胜元李沇熹徐康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