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加盟堺雅人《Dr.伦太郎》饰演艺妓

2015年03月03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堺雅人饰演的Dr.伦太郎 堺雅人饰演的Dr.伦太郎
苍井优 苍井优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堺雅人主演的新剧《Dr.伦太郎》发表新卡司,苍井优、吉濑美智子、内田有纪等加盟。

  《Dr.伦太郎》是堺雅人继《Legal High》后暌违1年半再度主演连续剧。《Dr.伦太郎》将由热门剧《Doctor X》和《花子与安妮》编剧中园美保担任编剧。堺雅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以敏锐洞察力和直觉力为武器、让内心怀抱黑暗的患者从心底释放自我的超级精神科医生日野伦太郎。苍井优饰演让伦太郎陷入爱恋的新桥NO.1“艺妓”相泽明良,吉濑美智子饰演与伦太郎青梅竹马的外科医水岛百合子。共演还有内田有纪、高梨临、高桥一生、松重丰、小日向文世等。

  《Dr.伦太郎》将于今年4月起每周三晚10点~11点在日本电视台系播出。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苍井优堺雅人吉濑美智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