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姜河那新剧演变态 穿囚服拎铁锤

2015年03月06日16:0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特殊失踪专案组M》 姜河那 《特殊失踪专案组M》 姜河那
《特殊失踪专案组M》 姜河那 《特殊失踪专案组M》 姜河那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OCN电视台电视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公开了演员姜河那的拍摄特辑,姜河那的天才变态演技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特辑中,姜河那在拍摄前非常仔细地一再确认动线,在拍摄时也不顾玻璃飞溅的危险卖力地演出,展现出了演员的专业精神。而拍摄之后,姜河那跟工作人员们一一鞠躬打招呼,并开玩笑说“拍摄的第一个场面就来砸东西了,对不起”,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而在特辑中的另一部分,穿着死囚服的姜河那露出非常纯真的笑容对着镜头自拍,但是侧拍摄像机往下扫的时候却看见他右手紧握的铁锤,冲击性的反转让人对姜河那的表演更加增添了期待。该剧导演李胜英也表示“虽然知道姜河那演技很好,但是他对天才变态的完美诠释还是让我震惊”。

  另外,电视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讲述在一定期限内找出失踪者并与前所未闻的恶性犯罪者抗衡的故事,将于3月28日晚首播。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特殊失踪专案组M》拍摄特辑/截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未生》囚服铁锤变态姜河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