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为新剧排练台词 戴小帽呆萌认真

2015年03月06日15:5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朴有天申世京等主演 朴有天申世京等主演
《看到味道的少女》台词排练现场 《看到味道的少女》台词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最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看到味道的少女》曾被称为《感觉男女》,今日(3月6日)剧组确定了剧名为《看到味道的少女》并公开了第一轮台词排练现场照。朴有天、申世京、南宫民、尹珍瑞、金素贤、谐星郑灿宇、金炳旭等主配角齐亮相。

  朴有天和金素贤在李熙明作家的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后再次聚首,倍感欣喜。剧中饰演警察的朴有天十分严肃,申世景则如同剧中的开心果。

  《看到味道的少女》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该剧将接档玄彬和韩智敏主演的《海德哲基尔与我》,于4月1日开播。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台词朴有天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