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家族》CNBLUE姜敏赫独爱小动物

2015年03月12日16:1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CNBLUE成员姜敏赫 CNBLUE成员姜敏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勇敢的家族》中,来自男子乐团CNBLUE成员姜敏赫对各种小动物情有独钟。

  上一期的节目中,姜敏赫在即将居住一周的家中到处参观时发现了一对小兔子,瞬间把家人都抛到了脑后,开心地和兔子玩了起来。

  明日(3月13日)即将播出的新一期中,姜敏赫则是对家养的黑狗“欲罢不能”。他之前给两只兔子起名叫“盐”和“胡椒”,这次也是给黑狗起了个名字“黑糖”,还多次试图跟它说话,十分有爱。盐、胡椒和黑糖简直要成为这个老挝小村的吉祥物。

  《勇敢的家族》是一档贴身生活真人秀节目,李文植、沈惠珍、朴明秀、姜敏赫和AOA成员雪贤组成假想家庭,和全世界特色地区的人们当邻居,每周五晚间11点10分播出。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CNBLUE姜敏赫勇敢的家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