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杏代替广末凉子 首演大河剧《花燃》

2015年03月16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铃木杏资料图 铃木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7岁的女星铃木杏出道20年首次决定出演NHK大河剧《花燃》,饰演主人公最初的丈夫久坂玄瑞的爱妾辰路,这个角色原本由广末凉子饰演,因为她怀上第三子铃木杏代替她出演。

  铃木杏1996年作为童星出道,如今她已经成长为活跃在影视剧以及舞台剧界的实力派女星,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大河剧。《花燃》讲述幕末时代吉田松阴的妹妹文的人生故事。铃木杏饰演的京都艺妓辰路,是掌握故事后半的关键人物,从5月17日的故事中登场,她和东出昌大饰演的长州藩士在京都相遇,还为她生下孩子,与文对峙。

  最初剧组邀请广末凉子饰演辰路,因为她怀孕才会辞演,考虑到演技等原因,剧组邀请铃木杏出演,第一次出演大河剧的她激动地说:“我一直想什么时候能成为大河剧演员,真的好开心,妈妈比我还要开心。”她表示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

  铃木杏认为饰演京都艺妓也是命运的安排,从去年开始她有比较多机会到京都,也和艺妓成了朋友,学习了很多,剧中她是第一次饰演艺妓,对于自己的艺妓打扮是否性感她不是很自信,但她表示会以一个新人的心情尽最大力量演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广末凉子铃木杏大河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