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成时京得知李敏镐秀智恋情:我好凄凉

2015年03月26日15: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成诗京 成诗京

  新浪娱乐讯 在将于27日播出的韩国谈话节目《魔女狩猎》中,主持人成诗京提起知道李敏镐[微博]、秀智两人的恋情时突然觉得自己特别凄凉,引发爆笑。

  节目中,几位主持人提起近日被热议的李敏镐、秀智两人的恋情,成诗京说:“听到消息时我正在来录影的途中,把自己藏在卫衣里边听歌边走,旁边还有个买鲫鱼饼的摊位。俊男美女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我一个人吸着汽车尾气经过忠武路2号出口,对比起来实在太凄凉了。”风趣的自嘲让录制现场陷入笑海。

  另一位主持人许志雄接着说:“忠武路2号出口那边的气氛跟其他地方比起来的确挺凄凉的”,表示了作为同岁朋友对这件事的同感和安慰。

  此外,这期《魔女狩猎》将于27日晚11点在JTBC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TBC/图

文章关键词: 成时京李敏镐秀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