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TAKAHIRO被曝热恋 因共演日剧相识

2015年04月27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武井咲和TAKAHIRO被指因合作电视剧擦出爱的火花 武井咲和TAKAHIRO被指因合作电视剧擦出爱的火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刚发行的杂志《FLASH》爆料,21岁的女演员武井咲和30岁的放浪兄弟成员TAKAHIRO,因为合作日剧的契机坠入爱河,作为武井咲首次浪漫史,这段恋情现在是备受关注。

  武井咲和TAKAHIRO合作了去年年初播出的冬季日剧《战力外搜查官》,今年初又因为合演3月播出的该剧特别版重逢,当时TAKAHIRO刚否认完了与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交往的消息。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的内容称,TAKAHIRO和武井咲因今年一月中旬在我国澳门出外景拍《战力外搜查官》的特别版极速接近。不仅如此,之后他们多次被目击到在东京的饮食店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场面。

  《FLASH》杂志还拍到了本月中旬TAKAHIRO走进武井咲公寓大楼的照片,还有武井咲去便利店买了几瓶果汁的照片,还确认到在这五天前TAKAHIRO进入过武井咲公寓。

  对此武井咲所属经纪公司发言人则解释说:“被拍到照片那天武井咲的家人也在家里,举办了一场她母亲掌厨的派对。”总而言之,双方经纪公司都言辞否认他们已经成了一对情侣,都对外宣称,“他们并没有因为合作连续剧发展成恋爱关系。”(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放浪兄弟TAKAHIRO武井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