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金秀贤认真勤奋 夜晚钻研剧本

2015年06月12日17:4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12日),韩国KBS 2TV综艺电视剧《制作人》剧组公开了一组金秀贤[微博]在片场研究剧本的照片。

  照片中的片场已经入夜,金秀贤却还认真地捧着剧本钻研,跟剧中角色白承灿那将综艺视为学习对象、研究流行周期的模样简直如出一辙。

  金秀贤在剧中演活了社会新人的模样,懵懵懂懂的样子、报复前辈之后的小小开心、一举一动中流露的绅士气质,无不令女观众心动不已。金秀贤还在角色遭遇不同状况时表现出各种不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这些都是来源于其对剧本的深入分析。

  《制作人》讲述了KBS TV综艺部里拥有高学历却显得无力的主角们经常加班、不时熬夜、靠眼力和体力奋战的故事,每周五六晚间9点15分播出。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制作人剧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