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新剧首播收视垫底 《华政》夺冠

2015年06月23日10:17   mydaily 收藏本文     
《华政》 《华政》
《上流社会》 《上流社会》
《记得你》 《记得你》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晚开播的KBS2TV新周一周二剧《记得你》在第一次的播放中以不足5%的收视率排在了周一周二剧收视排行榜最后一位。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昨晚播出的《记得你》第一集在全国范围创下了4.7%的收视率,这一成绩比KBS2TV上一部周一周二剧《学校 2015》大结局8.2%的收视率少了3.5%,在韩国三部周一周二剧中排名垫底。

  MBC周一周二剧《华政》22日晚的收视率比上周上升0.6%,以11.6%的全国收视率夺得了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而SBS周一周二剧《上流社会》则是以8.2%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二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记得你张娜拉徐仁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