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朴宝英萌到深处自然爱

2015年08月13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清新朴宝英 清新朴宝英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延续夏季韩剧的“纳凉”传统,《Oh!我的鬼神大人》开播以来收视飘红,不过这次女鬼不再吓人,而是附身成为萌妹子,上演“扑倒傲娇主厨的一百条条法则”。朴宝英在软妹子和热情狂中巧妙切换,无缝对接。小表情、小动作,不仅连男主角,连一众观众也被生动的演技俘获。

《狼少年》纯真感人《狼少年》纯真感人

  年少成名经历多

  作为韩国年轻女演员中的佼佼者,90年出生的朴宝英已经多次获得过百想、青龙等各大奖项的肯定。这位在忠武路一往无前的少女,18岁就完美演绎了电影《超速绯闻》中缺乏父爱的女孩和艰苦的未婚妈妈,并凭借此片一炮走红。

  2013年她主演电影《狼少年》,饰演引导狼人少年走进人类世界的少女。少女和狼人之间动人又悲伤的情感使这部电影一上映,就不断刷新韩国爱情电影的票房纪录,各种台词、动作也在当年掀起一阵狂潮。

  随后,她又主演了《热血青春》、《京城学校》等电影,《Oh!我的鬼神大人》作为她首部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当然引发了各方的热切期待,而这其中,也有对她角色中两种性格转换的考验,事实证明,她做到了。

《oh!我的鬼神大人》反响热烈《oh!我的鬼神大人》反响热烈

  萌妹子追爱36计

  作为神剧频出的TVN电视台,《Oh!我的鬼神大人》显然又将为它的辉煌史添上一笔。这部剧刚播出时候的宣传就是淫荡女鬼附身凡人的故事,然而当剧情渐入佳境,我们会发现一切都只不过是噱头,其本质还是韩剧纯爱风格,对真爱的歌颂和追求。

  朴宝英饰演的罗奉仙原来是一个软弱、自卑和唯唯诺诺的厨房小妹,她极弱的气场正给了躲避抓捕的女鬼顺爱机会,被女鬼附身的奉仙一下变成热情开朗一心想要改变处女鬼身份的“淫荡女”,每天都想要扑倒傲娇主厨大人。

  就是这样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被朴宝英演绎的各具特色。无论在语言、肢体和行为上都呈现出两个不同的人物形象。而由于对“鬼”的这种设定,让朴宝英的角色充满了两种性格对比的张力,也让人物充满了喜感而夸张的萌点,塑造了韩剧中第一个对异性如此积极主动的女主角。

  朴宝英本人虽然说不上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美女类型,但在剧中,她娇小玲珑的身材,娃娃脸的长相,撒娇时软糯的声线,加上被女鬼附身后的开朗热情,连剧外的观众都感慨都被深深萌到,不得不爱。

将可爱发挥到极点将可爱发挥到极点

  不断拓宽戏路

  这种深入人物的刻画使观众看到背影,就能知道她是奉仙还是顺爱。看似容易的转变,其实是演技的精炼而成,朴宝英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两个角色之间来回切换并不容易。她笑着说:“我真希望我身上有两个按钮,按下‘顺爱钮’就能变成顺爱,按下‘凤仙钮’就能变成凤仙。为了融入角色,如果当天我要演顺爱的话,去片场之前我就把自己想成顺爱。”

  虽然是玩笑话,但足可以看出她对两个人物之间不同性格的深刻钻研。在接拍这部电视剧之前,朴宝英一直是有些软弱的少女形象,这个韩剧史上最“开发”的小色女角色,绝对是一次不小的尝试。

  剧中有不少朴宝英向男主角献媚或是想入非非的场景。她说:“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一点也没有端着,随着我的表演一点点变得自然,我甚至觉得我内心可能有对男人比较主动的一面。当然,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也会把握好一个度,让观众觉得向男主角献媚的‘奉仙’是个很可爱的女孩,而不会让人反感。”

  事实也确实如此,连一起对戏的男演员都表示朴宝英太可爱了好累,观众甚至希望两个可爱的女孩的都能获得真爱。不过随着剧情的谜团一个个浮出水面,结局到底如何我们也只能去剧中寻找答案了。(乌唯娜)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朴宝英每周一星自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