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翻开人生新篇章

2015年07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智贤 全智贤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自《来自星星的你》霸占去年一整年的热度之后,全智贤的新剧一直备受影迷专注。不过等待是值得的,女神杀回忠武路的新作《暗杀》,上映一周就刷新各项票房数据,赢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然后,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女神怀孕了!对于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全女神,除了恭喜还是恭喜哟!

新作《暗杀》票房口碑俱佳新作《暗杀》票房口碑俱佳

  阅历令演技更成熟

  众所周知,全智贤是因为《我的野蛮女友》被全亚洲的观众认识,即使这部01年上映的电影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然而经典形象依然屡屡被大家提起。正因为起点如此之高,也使得观众对她的期待更高。然而女神的成长却也经历几年的低潮期,直到靠实力与作品重回巅峰。

  她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小时候写的字和现在写的不一样,同样的书去年读时和今年读时也会有不同的感受。我认为演技也是一样。演员就是一种表演职业,年纪越大人的思想越成熟。我相信思想多成熟,就能够表现出多成熟的作品。所以想要演一下符合年龄的角色。”

  年纪赋予了全智贤更加成熟的心态,也让她的自我意识融入到了对角色的诠释中。于是,每一个角色仿佛真的是她自己一般。新作《暗杀》里的狙击手安沃允,也许又会让你重新认识全智贤一次。

《暗杀》演绎双面伊人《暗杀》演绎双面伊人

  《暗杀》引发观影热潮

  《暗杀》是《来自星星的你》热潮席卷亚洲后,全智贤的第一部电影新作。影片以1930年代的上海和韩国京城(现首尔)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杀手、临时政府特工、暗杀者等聚集在一起策划谋杀亲日派的故事。

  全智贤在片中饰演信念坚定、不知放弃的暗杀团队长、独立团狙击手安玉允,展现高难度打戏。从造型到表演却颠覆“千颂伊”的优雅和傲娇,变身成背负国家生死存亡重任的暗杀团长“安沃允”,不但素颜上阵拼枪法,更以细腻的内心戏打动观众。

  自7月22日在韩国本土上映后,继首日票房创纪录,首周末观影人数达300万,创今年最高纪录;同时,《暗杀》25日观影人次高达95万665,刷新韩国2015年本土电影的最高日票房纪录,仅次于《鸣梁海战》位列韩国影史第二。票房飘红的同时,口碑也一路高跟,在韩国电影评分网站上全破9分,观众对影片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在此助力下,《暗杀》有望成功破1000万人大关。

  高票房当然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功劳,《盗贼同盟》的导演压阵,超过180亿韩元的投资,更是搭档李政宰、何正宇两大影帝,韩国网友纷纷表示“帅哭”、“美哭”,而“二刷”、“三刷”这部电影的风潮也在韩国流行开来。

怀孕依然不忘为电影宣传怀孕依然不忘为电影宣传

  最美孕妈的人生新阶段

  似乎是受新片好成绩的影响,全智贤大方的和媒体和观众分享了怀孕的好消息。这一消息却让她的影迷又开心又担心,至少在这两年内在屏幕上是看不见女神了。而且在韩国比较传统的氛围里,怀孕生子后隐退的女明星不在少数,不过对于这一担忧,全智贤已经表示生完孩子依然会继续拍戏,足以让大家安心。

  结婚三年,嫁的又是青梅竹马的高富帅丈夫,全女神又按部就班地进入母亲了这一人生新阶段。事业和家庭都在人生巅峰的她,自然会引得无数人的羡慕,然而看完她的人生履历,你也会被完美的她打动,美好的她也值得拥有这样美好的人生。

  记得在时隔十五年再度获得百想艺术大奖的最高荣誉“电视年度大奖”时,全智贤含泪致谢先生和家人,“要将荣誉和他们分享”,同时透露自己身上这件礼服,就是老公亲自帮她挑选的。这一刻,这个被爱着的女人是最美的。(乌唯娜)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每周一星暗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