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SISTAR舞动初夏的热烈

2015年07月08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ISTAR SISTAR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夏季的热浪从七月开始袭来,消暑清凉的歌舞绝对是这个季节必不可少的风景线。韩国当红实力女子组合SISTAR的回归,拉开了七月打歌混战的序幕。一向以健康性感的身材和充满力量的唱功征服歌迷的姐妹们,用热烈的红黑两色迎接绚烂的夏日,一起来Shake it吧!(谁说我们黑,我们白着呢!)

可爱的小“恶魔”可爱的小“恶魔”

  色彩大绽放

  在以色彩绚烂,节奏感强的夏日打歌大战中,sistar以她们独特的魅力先声夺人。四位各具特色的实力派唱将化身夏日精灵,带领大家一起舞动。此次新专辑是继去年十月份之后,时隔八个月的回归。

  主打歌《SHAKE IT》是一首夏日曲风强烈的舞曲,为此SISTAR的服装和造型都紧紧围绕着这一主题。着装的用色上选择了视觉感强烈的黑色和红色,搭配印有独特字体的字母、国旗、Kitsch等图案的热辣夏装,突显纤腰翘臀,展现了对健康好身材的满满自信。

  而妆容上也展现出热情似火的状态,特别是眼妆,与夸张的烟熏妆不同的是,上下眼线分别使用不同的颜色,这种对比的技巧让妆容格外独特亮眼。指甲的颜色则使用了红色、绿色等鲜艳的色彩,又增添了一丝小俏皮。

搭档大势主厨的“虚势舞蹈秀”搭档大势主厨的“虚势舞蹈秀”

  夏日形象来之不易

  因为连续几年在夏天发布新歌,SISTAR几乎成了这一季节的形象代言人,只要一哼唱起她们的舞曲,似乎就能立刻带人进入热情似火的酷暑中。然而这一形象可不是这么好维持的。

  在某电台节目中,主持人金昌烈问道:“你们第5年选在夏天发片,你们的形象跟夏天连在一起,好处是什么?坏处是什么呢?”成员昭宥回答:“一点坏处也没有,只是一首歌曲要表演一整年,冬天还是穿夏天的打歌服,被冻到不行。”接着说:“夏天快到的时候,身体会作出反应,大约到了5月开始,我就知道要开始运动。”

  虽然带有开玩笑的自嘲,但不可否认的是她们这一形象的深入人心。而背后也是成员们付出的不懈努力,时间全部用在表演和练习上,出道多年只休假过一次。她们像大多数女子组合一样减肥,虽然总被诟病不够瘦,却以虽不骨感却足够性感的大长腿展现了独属于她们的野性美。

私下姐妹关系好私下姐妹关系好

  一起舞动吧

  中毒性的歌曲和节奏感强的舞台使《SHAKE IT》迅速蹿红。

  MV也充满独特氛围,添加搞笑因素,姐妹们成为可爱的“恶魔”,展现可爱而又不失邪恶的魅力,力邀“大势”姜均成、明星主厨崔贤锡、MONSTA X成员Shownu等人的加盟。加上由制作人二段横踢监制,使歌曲一上榜就横扫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等多个音乐排行榜,还在两周之后就获得了首个音乐节目一位。

  而获得一位的姐妹们也是心情大好,戴上头盔大跳《SHAKE IT》庆祝。就像这首歌的初衷,不光为了单纯听看为目的,而是希望成为所有人都能喜欢上的音乐,更希望能成为所有人印象中难以忘记的音乐。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夏日就是要一起Shake it。(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SISTAR夏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