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朴有天尹恩惠来到14年前初恋场所

2012年12月20日15:02  bnt新闻
尹恩惠眼含泪 尹恩惠眼含泪
朴有天深情 朴有天深情
朴有天为尹恩惠披毯子 朴有天为尹恩惠披毯子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水木剧(周三周四剧集)《想见你》公开了男女主人公朴有天和尹恩惠一起来到14年前的初恋场所——“回忆游乐场”的剧照,引起关注。

  公开的照片中,韩正宇(朴有天饰)和Zoe(秀妍/尹恩惠饰)两人一起在珍藏回忆的游乐场,像过去一样以温暖的眼神望着对方。尤其是正宇还为坐在秋千上的Zoe盖毛毯,细致入微的关怀引人视线。

  在上周播出的《想见你》12集中,正宇想放弃Zoe,不过越是想放下越是难过,展现出痛苦欲绝的面貌,而剧照中两人再次来到充满回忆的游乐场,引得观众对两人的谈话内容充满好奇。

  Zoe是否会接受正宇的爱,还有看着Zoe对正宇摇摆不定而焦虑不安的Harry(俞承豪饰)的选择,以及正宇父亲韩泰俊(韩振熙饰)的不断恶行也受到了关注。

  一起来到14年前,初恋场所的正宇和秀妍展开的故事可通过今晚(20日)9点55分(韩国时间)播出的《想见你》第13集确认。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Victory Production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