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Solbi金基石合影照 亲密似恋人(图)

2013年04月16日17:08  bnt新闻
Solbi金基石 Solbi金基石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Solbi日前公开了与演员金基石的亲密合影照,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昨日(4月15日),Solbi通过自己的me2day写道:“在拍摄电视剧《Wonderful Mama》的时候与金基石哥哥一起!亲切的面貌很帅气”并与一张照片一同上传。公开的照片中,Solbi身着清新养眼的白色衬衫,而金基石一身蓝色针织衫,两人亲密搭肩并做出V字手势,十分上镜。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两人好般配哦,真像恋人”“Solbi什么时候发新专辑?好期待啊”等表现出多样反应。

  另外,Solbi客串出演SBS新周末剧《Wonderful Mama》,剧中饰演金基石的女朋友“慧智”(音译)一角。bnt新闻/供稿 张灵灵/文 Solbi me2day/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