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的朋友们》首录 虎东银赫爆笑会合

2013年04月16日17:28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新综艺节目《光脚的朋友们》日前首次录播,姜虎东、尹钟信、金范秀、金贤重[微博]、尹施允[微博]、SuperJunior[微博]成员银赫[微博]与AfterSchool成员UEE8名成员上演与众不同的初次邂逅。

  8人通过电脑确认了其他成员,并录制了自我介绍录像,之后还发送邮件给自己最好奇的两位队员。观看自我介绍录像的成员们反应各异,节目组表示:“一名成员的录像看得大家连声称赞长得帅,而另一名成员的录像则让大家看得爆笑、调侃不断。”

  和其他打字速度飞快的成员不同的是,“电脑盲”姜虎东正战战兢兢、一个字一个字敲着键盘写邮件,他的模样也让大家看得忍俊不禁。

  《光脚的朋友们》将于本月21日(4月21日)开播。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