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曝戏外趣照文根英认真做陶瓷

2013年06月25日16:29  韩星网
文根英认真做陶瓷 文根英认真做陶瓷
朴健衡认真做陶瓷 朴健衡认真做陶瓷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火之女神郑伊》剧组日前公开了文根英、朴健衡两名参演人员认真学习陶瓷制作的照片。

  据悉,文根英、朴健衡两人为了演好剧中的陶艺师角色,从理论开始一步步学起,目前已能亲手制作陶瓷,两人为制作出精美的陶瓷,正加倍努力练习陶瓷制作。此外,制作组决定将著名陶匠的艺术品搬到电视剧中,进一步提升电视剧的完成度。

  电视剧《火之女神郑伊》以16世纪末期朝鲜时代陶艺馆为舞台,讲述了朝鲜首位女性陶匠的火热艺术灵魂和爱情的故事,将于下个月1日(7月1日)首播。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