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之书》热播 秀智眼神演绎喜怒哀乐

2013年06月25日16:54  韩星网
秀智眼神演绎喜怒哀乐 秀智眼神演绎喜怒哀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九家之书》继续热播,日前剧组公开了一组秀智[微博]眼神四重照。在昨晚(6月24日)播出的第23集中,秀智用清澈、纯净的目光诠释了忧伤、恐惧、怨恨以及哀愁的心理。

  崔江置(李升基 饰)担心谭汝蔚(Miss A成员秀智 饰)受伤,于是提出与她分手。不知内情的谭汝蔚看着崔江置落下伤心的眼泪。谭汝蔚被赵冠雄(李成宰 饰)设计绑架,当她看到前来挽救自己的崔江置后双眸中充满怨恨,对他又踢又打以泄心头之恨。而在某人倒在尹朱满枪下的镜头中,谭汝蔚悲哀地看着崔江置,泪水噙满眼眶,看得观众揪心不已。

  有粉丝和网友看了该组照片后表示:“看到他们分手时秀智的泪水让我很想哭”、“恐惧的眼神人让人更感惋惜”、“最后秀智的眼神太哀伤了”、“秀智的清澈双眸充满故事”、“秀智是清纯女神”等。

  另外,《九家之书》不断刷新MBC TV月火剧收视纪录,今晚(6月25日)将播出大结局。综合报道组/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