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修李瑶媛等宣传新剧《黄金帝国》(组图)

2013年06月25日16:59  韩星网
《黄金帝国》主演们 《黄金帝国》主演们
从左至右,孙贤周、李瑶媛、高修 从左至右,孙贤周、李瑶媛、高修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黄金帝国》制作发布会于今日(6月25日)下午在首尔木洞SBS TV大厦举行,主演高修、李瑶媛、孙贤周、张申英、尹胜雅等一同出席。

  电视剧《黄金帝国》是人气剧《追击者》的朴京秀编剧与赵南国导演再度携手拍摄的作品,讲述了三个男女为成为公司掌门人互相争斗的故事。

  《黄金帝国》以上世纪90年代到现在20多年间韩国经济变动时期为大舞台,描述了平民儿子张泰周波澜壮阔的人生故事,将于下个月1日(7月1日)首播。宋善美/图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