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之书》崔振赫谈秀智妍熙:不分胜负

2013年06月25日17:15  bnt新闻
崔振赫 崔振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崔振赫在6月25日播出的MBC FM4U广播节目《两点的约会,我是朴京林》中,传达对出演剧《九家之书》的感想,并表达了对女演员秀智和李妍熙的“私心”。

  DJ朴京林问道:“在剧中扮演谭汝蔚的秀智真人也美丽吗?”对此崔振赫回答:“这是没有必要谈论的话题。真人美得惊人。不仅是周边的普通人,连艺人们也问我能不能见一见秀智。每当听到那些话的时候就想,现在秀智确实很火啊。”

  朴京林追问道:“那么秀智和李妍熙中谁更美?”崔振赫回答:“说实话分不出来。秀智和李妍熙的形象差不多,两人都很清纯,给人初恋般的感觉。美貌分不出胜负。”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MBC FM4U/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