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贞》曝大结局剧照 金泰熙被赐毒药

2013年06月25日17:17  bnt新闻
《张玉贞》曝大结局剧照 《张玉贞》曝大结局剧照
金泰熙被赐毒药满眼含泪 金泰熙被赐毒药满眼含泪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周一周二剧《张玉贞》在播出最后一集前,率先公开了金泰熙被赐药自尽的部分剧照,令观众们对大结局充满期待。

  今日(25日)公开的剧照是金泰熙喝赐药前的场景,身着白色打底韩服轻轻的闭上双眼等待赐药。不过在另一张照片中金泰熙难掩心中感情,流下了痛恨的眼泪,其结局令人注目。

  据剧组透露,此次公开的剧照是该剧中经典场面之一。金泰熙扮演的张玉贞从以往为生存而拼命挣扎的邪恶面貌,上演怎样的结局,还有她与李焞(刘亚仁饰)的爱情又如何归结,引人期待。

  此外,SBS周一周二剧《张玉贞》最后一集将在今晚(6月25日)上演。接档剧是由高修、李瑶媛、孙贤周、尹胜雅等演员出演的《黄金的帝国》。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SBS/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