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孝琳坦言曾因朋友借钱换电话号码

2013年06月25日17:24  bnt新闻
孝琳做客节目 孝琳做客节目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成员孝琳日前出演KBS 2TV台综艺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坦言,曾为向其借钱的朋友而换过电话号码,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24日晚播出的《大国民脱口秀-你好》中,有一名怕公司倒闭的嘉宾出演节目,并表示:“我非常担心多情多义的老板,他总给别人借钱,而公司的资金状况不太好,真怕公司倒闭。”

  对此,孝琳坦言道:“曾经也有人向我借钱,而且是个平常没有联系的朋友”,并称:“我出道后来电话向我借500万,所以我干脆换了电话号码。”

  在旁的主持人郑灿宇听完表示:“以前我也总给别人借钱,而有一天朋友聚会上,发现在场的8-9个人都是从我这里借钱的人”爆笑全场。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慧善/文《大国民脱口秀-你好》/截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